close

為了要吼
趕緊趕進度
一次把兩篇遊記補上來
才不會破壞畫面



剛剛出門了一下
老弟就說
媒婆打電話說
為什麼我不接相親男的電話

然後過沒多久
媒婆又打電話過來了
就是來興師問罪
為什麼我不接相親男的電話

話說
那天剛好沒接到電話
然後是陌生的電話號碼
我就猜想
可能是相親男的電話吧
可是整個也沒興趣
所以就沒回撥了
不然
回撥會很冷場耶
就一直冷這樣
想說應該還會再打來吧
那就到時候再說就好了

結果媒婆問為什麼不接
我就說剛好沒接到

真的就是這樣

然後她說對方多好多好多好
是說
以物質條件來說
是真的很好了
看起來也是一個好人

然後說
這麼好的還要挑什麼
她知道有些人是只出去相親
但是都不跟人家出去約會的
就責備我說
該不會我也是這種人吧
這樣以後都不幫我介紹了

總之
整個很火耶

漏接了電話
然後
就開始碎碎唸
然後就直問我要不要跟他交往


我要是行的話
我早就是三個孩子的媽了

無法無法無法

我就是一定不能給壓力
不要逼我只見一次面就跟對方交往
除非他是基特或羅國輝

我當然知道只見一次面對於增進情感是無用的
感情是靠累積的
那可是這種很生硬的認識方式
我個人當然也會覺得很不自在

話說我相完我都想說
大家都說我眼光太高
我其實只是

是個內向矜持的怪小孩罷了   哈哈哈

所以
我就想說
好吧
那我放寬以前對相親男的標準
這個人我可以跟他出去三次以上
只要沒有到討厭的階段
要出去幾次都可以

結果被媒人婆這麼一搞
整個很不想理這個男的

然後我弟又在那邊開釋
說現在我也沒可能找到自己去喜歡上的人
如果想結婚
就找個經濟不錯的相親男結婚
後半輩子無憂無慮



真煩

很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