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實在整個很環
心情很差
不過
在查英文名字的時候

因為本人在藍星村的英文名字叫RON
那去YMCA
英文老師有幫我糾正說
如果是音譯的話
那我的榮應該寫成"RONG"

是也沒錯啦
因為本人護照上的榮
的確是RONG

所以我就搜尋RONG

大陸好多RONG喔
真不愧是拼音國家

然後有一家飯店也叫RONG喔
呵呵

然後我發現了一個好有知識的網頁
humanum.arts.cuhk.edu.hk/Lexis/Lindict/syllabary/rong.htm
整個猴塞雷啊
哈哈哈
我好喜歡

好了
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