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電影/電視/影音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靠!台灣戲院居然爆滿!!彰化鄉親也太捧場了吧!

彰化幾場免費放映人山人海就算了,不用錢嘛!想不到要掏錢出來的居然也爆是怎樣?黑嗯抖還好我早一步去排隊買票,因為買完後一分鐘放映表就掛上「客滿」了。。。

 

沒有期待這電影會多苦或多好笑。

這幾年參加了兩場親戚的喪禮,直系跟非直系。整個流程幾乎都有跟到,所以覺得電影非常忠實的呈現出彰化的葬儀文化,對我來說有點見證回憶吧。有些人覺得冗長的部分我倒是覺得已經很濃縮了耶哈哈!

 

 其實我很欣賞電影淡淡的勾一下傷心的情緒之後,馬上轉換場景,也讓觀眾跟著轉換心情。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看起來很像是搞笑但不是喔 

是催淚的喔

影片來自你管子

漂亮的中譯來自劉小寶哲廷 (這樣稱呼可以嗎? )

 

====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中年人的青春在對岸實現了  

 

為了怕不小心錯過小虎隊

先把網路視窗打開來放著但是又不想聽京片子所以關靜音

還好只錯過了五秒鐘有及時跟上賴撫~~

 

中年人雖然說沒有夢想但還是會有一點點粉紅色的期待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本人遲到了所以沒看到前五(?)分鐘

只知道劇情是外星人跟人類都住在地球

然後人類要趕走外星人的樣子

 

基本上畫面很髒

外星人幾乎就是居住在貧民窟的感覺

髒亂, 黑人, 外國腔很重的美語跟外國語跟外星語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THIS IS IT

說真的我還挺喜歡中文譯名  未來的未來

 

看了電影版跟偶像專版一面倒的好評

讓我對這片的興趣越來越濃厚

再加上這周已經第二週了今天又是星期四明天會上新片

麥可的片子應該今天播完就下片了在彰化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是吳念真監製的片子就去看了,完全不知道是演什麼的。

 

也不能說完全不知道啦!有小小看了一下劇情簡介,好像是講個色盲女孩的故事吧。

 

總之只有九十幾分鐘,還有清淡的海報跟劇照,沒意外一定是一部小品。

 

下面開始會有一點點劇情雷。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無意間看到的ELLEN在杜蘭大學的畢業演說

太正太精采太捧腹了!!

點一下下面的連結一段只要三分鐘

請放心收看因為有中文字幕來的咧

Ellen's Tulane Commencement Speech

啪萬

http://tinyurl.com/nlesq9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沒想到我這麼迷痞子英雄耶

真是意外 呵呵

 

雖然BUG很多但是大體上還是很緊湊很吸引人

畫面就更不用說了

可以打敗一票日劇韓劇

很歐美影集風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因為下班之後去採買生活用品

不小心拖過了九點

只夠看後半部的三角效應

想不到

還是好好看壓~~~

 

好多正熟男喔~~~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剛剛看了第一集

從中間開始看的

一邊看報紙一邊看

剛開始還想說

我應該會轉台吧

結果

就看到了江口洋介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本來想昨天去看電影的

天氣很好啊~大太陽來的

不過實在太冷啦!!所以整天宅家裡這樣 , 哈哈

然後今天就被揪去看電影

 

片名叫啥密碼的

就摩根費里曼跟那個西班牙性感男星班什麼演的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前陣子知道緯來要播AROUND 40

就很開心

因為這部片子評價很好又是我喜歡的熟女題材

哈哈

結果緯來居然給他安排晚上八點演是怎樣???

它是不知道年輕學生不懂熟女的心境嗎?

它是不知道已婚熟女不懂單身熟女的心境嗎?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在某BBS站被炒作的很兇的海角七號
一面倒的超級好評
而票房也的確反應不俗
不過還是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信任這樣的網友評論

畢竟在那裡混久了
也知道那是個很好的行銷管道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上周日跟同事去看媽媽咪呀
整個人覺得有被娛樂到
只是又痛又累又忙
都沒辦法來推薦一下

聽說這是音樂劇改編的電影
我同事一個咩咩說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