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大學的朋友們去吃飯
那家店叫做是阿秋大肥鵝
乍聽感覺好像很肥....

可惜總共只去了四個人
所以我們四個人坐了很大的一張桌子
感覺有點虛
而且沒有大胃王
點了約六道菜吧
大概只啃完一半

 肥腸

烤鵝肉吧 


鵝肉蠻香的
肥腸實在很好吃
推薦一定要來一下
然後朋友們很愛吃臭豆腐
我個人是沒特別偏好啦~就還不錯這樣
泡菜牛肉最沒銷
空心菜炒的很香
可惜莖太老,像在吃草

還有一個什麼蝦捲的
蠻特殊的
可以吃一次啦
不過光吃那個蝦捲就很飽了

吃完我們去一棟小型商場的
一樓的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
在tea work隔壁
感覺蠻新的
幾乎都是餐廳進駐
而且感覺有點高檔

那棟商場很新很乾淨
人潮普通
個人覺得可以去晃晃或吃個飯
有停車場
而且填問卷會送小禮物喔
我就拿到一個小染巾
感覺有賺到  哈哈
喔對
聽說那邊晚上會蠻漂亮的
所以如果要去可以挑晚上

還有雖然巧零同學不會上來
但我還是要好好感謝這個超可愛的小朋友
我在車上講一句話就可以笑一次耶
然後一直說我好好笑
唉唷
真是太感人了啦
自從畢業之後
就沒感受到幽默高手的fu了說
謝謝你讓我又回到戴博士的時代啦

接著我們就前往三越啦
到了牛仔褲血拼地
我還特地演了一下

唉唷   好巧  怎麼在這裡遇到你們啊

的戲碼
然後再依依不捨的跟同學們告辭
雖然之後又在搭手扶梯的時候巧遇
是真的巧遇喔

因為已經喝了星巴克
所以我就沒喝西雅圖啦
不過這次星巴克的咖啡感覺一點後勁都沒
害我下午還是蠻睏的說

晚餐吃縣府旁曠肉飯
實在是
被我嫌到沒一處是

那個瘦肉只是普通的豬肉
肥肉也不夠Q
小小的一碗飯連肉汁都只有一咪咪
真的是金害
下次到漁市場吃啦
我只吃一次就整個懷念不已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