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下午一群人出發去薰衣草森林
不過被我揪的人完全不知道要去哪
我還穿墾丁風來混淆視聽
哈哈

昨天真是超幸運的
艾莉絲剛牽新車
家都沒回
就整個新出爐熱騰騰的開來載客
(雖然說開來的人是湯姆不是艾莉絲,哈哈)
真是太感人了啦

然後我一直以為很多人都去過薰衣草森林
結果居然整車只有我去過
不過我也一整個都報錯路就是了,哈哈哈

所以啊
這是繼艾莉絲牽了人生第一台車及我們坐了那台車的第一次之外
另一個大家的第一次喔
(只有本人例外)

山路上為了響應人客要求的小藍甩尾
湯姆很盡責的把後座的人甩來甩去
蜆蒂的右手應該被我撞的很慘吧
不過我的右手也蠻辛苦的
要一直去撞洗衣板這樣

進去薰衣草森林才發現裡面改裝蠻多的
看來離上次我來應該也有一段時間了
還好已經算是秋天了
所以蚊子還蠻少的
不然我會整個把全園的蚊子都吸過來吧

改裝之後的薰衣草森林有更夢幻的感覺
不過飲料實在是
不如來杯白開水

天色昏暗之後我們到菇神吃晚餐
因為菇神是鮮菇的連鎖企業
所以我特地幫大家打了九折
然後再加上一成服務費這樣
很親切吧

當時菇神二樓有俏麗女郎在表演舞蹈
剛開始的舞蹈很難猜測是團康舞還是肚皮舞
還好後來有真的跳肚皮舞
而且還出現中東舞曲跟不可能的任務配樂remix版
超國際化的啦

新社入夜之後超涼的
涼到有點冷
不過吹涼風很舒服的咧

昨天很開心喔
感謝大家啦
也恭喜艾莉絲入手人生第一輛車
恭賀蜆蒂坦就比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