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CO裡面有生鮮超市
我在裡面是留連忘返啊~~
看到熟食就一直哀號....
因為看起來很可口啊~~
最後買了一顆蘋果跟兩罐汽泡酒

當天喝了一罐汽泡酒
結果就如照片
整個人紅通通
眼神很像怪叔叔
我一直跟我姊說
"我的臉好熱啊啊"

真的超熱 
很想拿冰塊來退冰


第二天呢
迪士尼樂園
因為本團是親子團
所以無艷遇無帥哥
小朋友們就這天最開心吧

遊樂設施來說呢
因為去過環球影城了
感覺兩邊的品質都差不多
都很優,不過也因此沒有驚喜感
有些設施感覺還蠻像的

至於刺激的項目
還真的一點都不恐怖耶
連海盜船都不敢坐的人說不恐怖
那就真的老少咸宜了

下午的遊行跟晚上的遊行都很棒
推薦一定要看過一次
不過夏天看下午的遊行
真的是熱到不行
最好是避開夏天來啦
煙火我倒是覺得還好,而且只有5分鐘
看台灣的就很夠了

迪士尼最讓我讚賞的地方
就是廁所很多
可以坐的地方很多

上次去環球影城
還沒天黑我們就離開了
但是非常的累
一方面是寒冬下雨
一方面是椅子很少

迪士尼很貼心
不但椅子很多
還有很多項小花圃的盆子(?)或大石頭
都很乾淨也很方便就坐
可以適時休息一下
因此雖然晚上九點才離開
卻不覺得很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