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課
外籍老師非常貼心的自掏腰包買了大南瓜
讓我們現場製作jack-o-lantern(有沒有拼錯啊)
還好YMCA有很多傢俬可以讓她使用

本來老師只要買普通的南瓜
結果大潤發的小姐跟她說
有超大的南瓜喔
於是她就買了
一顆288

第一次看到來自美國的大南瓜
真是開心
然後要刻南瓜實在很可怕
因為很硬
然後要用刀子用力去捅這樣
整個很驚悚

我一直在想
美國的小孩子都這麼孔武有力嗎
而且不會捅一捅發生血案嗎

總之殺南瓜的過程很累又可怕就是了
我記得我在殺的時候
老師還很擔心的把我的手指撥開
因為我的手指離刀子太近了
哈哈

不過整個完成之後
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但是這種經驗一次就夠了
我還是吃南瓜就好


喔對
昨天我的上課就到期了
不過
考慮年底會很忙
我可能下個月還是會買一個月吧
之後就再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