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弟看到我的MSN頭像
就問我說
照片上那個人就是阿部嗎
我說
對呀

然後我弟說
長這麼帥喔!!又年輕又帥耶!!

後來我弟問我阿部是騎什麼車隊啥有的沒的
然後就說
他記得有一個留長頭髮又很會轉倒的
我就說
對呀!那個人就是阿部啊

然後我弟就很震驚
他一直以為阿部是某個他沒印象的車手
知道那個不幸升天的阿部原來是長髮飄逸的轉倒王阿部
我弟就說
瞬間他的眼睛有酸了一秒鐘

不過馬上他就恢復快樂的心情了

寫這個只是想說
即使像我弟那種只有在電視被我們操控的情況下
不得不看一點點GP的人
都知道阿部這個很有型又厲害的傢伙
就可以了解
在GP迷心中
阿部真的是一號人物

剛剛去繞了一下阿部的官網
前幾天完全進不去
流量被擠爆了吧
今天才能順利連進去

睹物思人吧
挺沒有真實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