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顆頭已經毛到被嫌棄的地步
然後離上次剪頭髮應該有兩個多月了
所以
就決定
這幾天要剪

本來想去家附近剪
因為有認識
算是敦親睦鄰啦
不過後來同事推薦鹿港的某店
所以
打算去那剪

但是呢
我還是蠻擔心剪出來的效果啦
因為還蠻便宜的....
然後同事剪起來是很順沒錯
不過感覺
功夫就是跟我家附近那家差不多
走普通路線
刀工不是很細

然後我就想
我的頭髮還有一點點燙髮的餘孽(<--是醬子說嗎?)
又剛好是最會翹的肩膀長度
真的是
需要技巧啊~~

然後
又讓我想起來
COLOR特價到六月底
就決定去COLOR了
哈哈
真是善變的女人

雖然還是一樣說
我想要"可愛"
不過剪出來
怎麼有點像男人呢
哈哈

總之
是一顆
跟新眼鏡很搭的髮型

然後
跟"女人"離蠻遠的感覺就是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