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部門聚餐

主題是歡送會跟歡迎會

有個漂亮美眉要去當地勤小姐嚕

就歡送她順便歡迎新來的美眉

 

我們去華山路上的阿里加多小火鍋吃

是一人一鍋吃到飽

加服務費約300元

菜色很多也蠻好吃的

昨天去人超多

真是生意非常的好啊

是個人推薦可以去吃吃看的店

 

吃完之後去好樂迪續攤

還好顯蒂還有在地球村

我就很拼的衝去借卡了..呵呵

 

是說那些人一直想看我很HIGH的表演

可是他們完全忘記我昨天有多水深火熱

真是又忙又累到一個不行

根本就沒有雀躍的心情

所以就不HIGH啦

最後有稍微熱起來一點啦

不過總共只唱一個小時

還真是唱很少的說

 

其實只是想說

在聚餐期間

不知道怎樣聊啊聊的

聊到工作的事

一個跟我一樣菜的同事問我的組的同事

問說我的工作量到底是怎樣之類的

我的組的同事就說

事實上是真的不好做, 壓力一定也是很大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我整個人眼淚熊熊就要飆出來了   哈哈

還好我忍住了    呵呵

 

是說春節還好遠啊

真希望元旦趕快到

雖然沒有連假

但是至少能提早兩天好好休息

真的是我小小的卑微的願望啊

下週一跟下週二還會非常累呢

會一直累下去

 

真希望能好好休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