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等消息確定之後再說
可是
真的受不了了啦啦啦啦啦

幫揪咪到底要不要來台灣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我快受不了了
快點說啊啊啊啊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八卦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可是等好久(度日如年啊)
都沒有官方消息
真的是
好內傷啊啊啊

然後今天看了很多youtube的幫揪咪影片
唉唷為啊
拜託啦
幫揪咪一定要來台灣啦
拜託啦
傳說中的搖滾區6000圓是吧
沒問題
我敗!!!!

在台北在高雄在墾丁在阿里山我都去啦
隨便啦
只要來台灣就好了啦

唉唷為啊
一定要來啦

放消息的人也很糟
放一放就不見
害我只能苦苦等待這個八卦到底是八卦還是謠言
吼吼
度日如年耶

吼吼吼
近機小子就算了
(反正也看過了)
可是
是幫揪咪啊
是幫揪咪啊
我想不出來還有誰我想花錢去看他唱歌耶
而且是半個月不吃不喝的薪水耶

唉唷
到底是誰放消息啦
唉唷
就算不來也早點說
不然我會受傷害啦
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