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去看牙醫

我只記得很久很久沒去看了

好像是因為遇到感冒然後陷入永無止盡的加班地獄

就拖很久沒去看

拖拖拖拖到一個程度之後

就忘了這回事

 

最近一直被關心牙齒門面的問題

才意識到我很久沒去接受治療了

包括已經黃到不行的活動假牙

果然今天去看牙醫

就被牙醫罵

因為

我居然

上次看牙是去年七月的事啊啊啊啊啊啊

 

天哪 

快一年了耶

可是我治療根本都沒治療完成

就停了快一年

醫生說有可能牙齒就這樣爛掉了

 

天哪

真是太可怕了

太可怕了

 

從明天開始

不管再怎麼忙

一個禮拜我至少要抽一天去看牙齒

不管了

工作沒有可以再找

牙齒爛掉就一輩子爛掉找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