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就在面試完那家公司
一直到被通知錄取
這段時間我都很開心

就覺得很開心
要展開新生活的那種心情

可是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
就開始
有點沉重

然後開始緊張
然後開始擔心

然後今天問主管要不要給我簽離職單
主管就說
他會讓我出去試試看
但是萬一
萬一我不適應呢
所以他就不簽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這樣好或是不好
正面來看他是幫我留退路
至少不適應還有老公司可以回去
可是


不曉得耶
就覺得
有點不被看好的感覺
而且我是覺得真的是時候跳出這家公司了

總之
也不曉得
應該要很開心很有衝勁的
可是最近卻反而
有種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的心情

然後老媽說
今天媒婆又打電話來了
老媽覺得媒婆講的很有道理
我是應該要去跟人家認識一下才行的


我實在很不想再想起媒婆的口氣
所以就把詳細內容給忘了
但是媒婆對老媽的口氣當然跟對我是不同的

所以結論就是可能過幾天又會接到電話了吧


是說對方也沒做錯事
拒絕人家也不對
可是這樣下去


就說
我最討厭相親了

不去相親不行
相親了不跟人家約會也不行



很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