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歲似乎是個很驚悚的分格線

以前有部日劇叫OVER TIME
江角真紀子跟反町隆史主演的
雖然女主角30歲
不過片名翻成30拉警報也是讓人很傻眼

只是對我來說
似乎真的三十拉警報呢

新的工作不好找
男朋友更難找

聽說女人在相親市場過了三十歲價值就一落千丈
至今媒人婆都沒來煩我
實在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終於沒來煩我了
憂的是
果然相親市場很現實
年紀一到
女人就人老珠黃沒價值了

然後如果沒有相關工作經驗的話
公司情願找剛出社會的年輕人
也不願意找個30歲沒經驗的女人

想想真的很可怕
30歲
不是林志玲也不是何麗玲
要臉蛋沒臉蛋要能力沒能力
對未來真的會變的退縮畏懼

是說感情這檔事就算了
緣分不是說很努力很認真就會發生的
( 不過有好貨還是要幫忙介紹一下啦~~哈哈 )

其實也差不多到現在
發現自己變歐巴桑了
能力很不足了
才驚覺未來我要怎麼辦 ?

考多益的時候
最後五分鐘我在那邊拼死拼活
斜前方的小弟已經收拾好行李只等下課鐘響
然後等公車的時候
一個美眉開心的問她朋友說
今天的題目好簡單, 你寫的怎樣啊

突然發現原來這就是200分跟900分的差距

其實還蠻感謝多益考的很難 ( 對我來說 )
受到挫敗總是會讓人靜下心來思考"為什麼"
不過我倒是開始猶豫了
關於找英文業助的事

我當然知道以我的能力還是有可能找到英文業助
不過找到的工作不是福利不好就是薪水會很低
好一點的工作要求一定會高出我現在的能力的

我弟朋友的公司有缺英文業助
我也很乖有丟過去
但是一直沒回應
昨天老弟就說
那家公司找到人了
那人有澳洲公民權
難怪你都沒機會

那家公司聽說福利不錯

所以說
我就猶豫
是要繼續丟呢
還是充實自己個一年再丟呢
可是一年後我再怎樣都真的已經30歲了
機會會比現在寫實歲29歲還多嗎
當然也是可以找國內業助啦
只是會覺得不甘心


不曉得耶
也說不定找國內業助也不錯

不曉得
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