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突然很想去首爾
就跟一直喊要去首爾自由行的老媽講
老媽聽了當然是心花怒放
要我趕快去揪人
然後她也去晃網站

你們知道嗎
我家的老媽
很久之前就開始逛背包客棧了!!
整個超級專業耶
我都只聞其名還未登入那個站的時候
我娘親就已經晃到不想晃了
然後她就叫我趕快去背包找資訊

然後呢
因為下個月就是過年
過年就是要包紅包跟出去玩
整個會超級大失血
然後年底還有可能的上海F1觀賽行
整個
我昨天睡前算了一下
天哪
這樣玩下去
我....
會破產.......OTZ

然後剛剛探了一下老媽的口風
她整個很想去首爾

我起的頭
恐怕不去不行了
哈哈

剛好老姐回來
我就說
我很窮
恐怕只能首爾跟上海二選一了
然後老姐整個很失落

我媽就說
賽車那種東西不用看啦
去首爾啦

我姊就說
可是我去年就揪雲大榮了耶
我先揪的耶

整個
看來
我今年
要大破財了
哈哈

再加上一些有的沒的一定要花的....

所以
我想
我要開始走全聯路線了...

至少四月之前
我會盡量走全聯跟彰化百貨路線這樣
那麼
真的要來個小琥東西軍了

至於小琥東西軍的結果....
雖然高雄小琥的行程整個貴
不過可以去找好久不見的同學
PUB的氣氛又整個很吸引我
台中小琥因為只有純聽歌
(不過可以聽到很多歌...應該很賺)
雖然整個行程價格會比去高雄兩天一夜親切
不過
天人交戰後忍痛捨棄台中小琥演唱會....
(啊啊啊~~真是艱難的東西軍大抉擇啊啊啊
為什麼我沒有中樂透呢??降我就可以都去了啦!!)

希望今年的好票房
能夠讓黃小琥繼續辦演唱會
到時候再揪各位好朋友一起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