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熊熊很想念金豆漿的海盜餐
就跑去買
結果
沒想到
居然整家店只有4.5個人客啊
真是太下可了
(不過一直都有人客湧入 , 沒有空檔就是了)

以前隨隨便便
人潮都要整個滿出來
想看到老闆一眼都很困難咧

後來想想
可能是今天大部分人都要上班上課吧

真是太好了
難得不用啥等待就能吃到我心愛的海盜餐
哈哈哈

雖然說一客海盜餐要價55元
實在是很奢侈的價位
不過金豆漿的海盜餐真的是全彰化市區最好吃的海盜餐
也難怪他們能賣這個價位啦


金豆漿在永樂街那邊
我好小好小的時候有吃過
那時候生意就超好了
而且東西就是很香很好吃
後來就幾乎都沒去過了

前陣子吃膩了附近的早餐
熊熊想起那家店
就往永樂街跑
結果還在永樂街迷路
哈哈哈

最後還是被我找到了
不過人潮真是太洶湧
要不是一心想懷舊一下
我可是沒那個耐心在那邊傻傻等低

所以說
住彰化的同胞
有空可以去嚐嚐喔
不過不論何時人客都會滿出來
(是真的滿出來)
要有等待的心理準備喔
不然就5.6點起床吧
一般來講那個時間各早餐店的人潮都比較稀疏
那就請早起去探路
探完再跟我回報是不是真的沒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