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一篇到這篇整整一個禮拜
是我病厭厭的一周

該休息而未休息的上週六是久違的39度
該休息而未休息的周一就是傳說中的稽核也沒休息
終於在週二去上班的一早
突然
進入一種快暈倒的狀態
我趕緊跟同事說我非常不舒服
然後就莫名其妙哭了起來
然後四肢無力
呼吸困難
然後把大家嚇壞了
然後我就去掛急診了

結論就是
因為感冒又太疲累又沒休息
就降了

休息兩天再去上班
早上還不錯
下午又變慘了
晚上冒著冷風跟老媽去買棉被
我覺得不舒服
趕緊去看醫生

然後醫生說
我那是支氣管炎
就是
呼吸會很深很深
看起來很像喘不過氣來
醫生說要好好醫
沒醫好會變肺炎
真可怕的咧

有了之前的經驗
我覺得保險為上
加上早上咳很兇
就跟公司請假

然後我發現
我在床上的時候
狀況還不錯
只要離開床
症狀都出來了
是因為冷空氣嗎
還是我這幾天真的只能跟床在一起呢

總之呢
因為掛急診的關係
被家裡禁止上網
是因為現在狀況有比較好
家裡又沒人
才偷偷上來

下禮拜應該也是很少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