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這麼迷痞子英雄耶

真是意外 呵呵

 

雖然BUG很多但是大體上還是很緊湊很吸引人

畫面就更不用說了

可以打敗一票日劇韓劇

很歐美影集風

 

有聽說痞子英雄出原聲帶

是曾經想過去敗回來

因為這齣的音樂跟歌曲都很好

只是還沒有動力去買

我需要一首很喜歡的歌

 

前幾天在你管子回味舊劇情

意外聽到了 關於我們

當初聽到這首插曲就非常喜歡

只是過了就忘了

再聽還是非常吸引人

歌詞跟曲子還有主唱的聲音都很棒

搭配劇情也是很完美

 

所以就在知道歌名然後確定原聲帶有收之後

我就去敗了 哈哈哈

 

我先去玫瑰探價格  378

之後去山海山

照理說應該比較便宜的山海山

賣408

只是當時我腦袋不清晰

記成玫瑰賣428

那因為山海山的賣完了

所以我就留資料預購

 

結果回家的路上越想越不對

就又回頭去玫瑰把原聲帶買回來

 

我這人是有衝動的時候一定要買到

沒買可能拖一拖就懶的買了

 

原聲帶裡面有配樂跟歌曲

主題曲跟片尾曲是一定收的

再加上<關於我們>

對我來說已經夠了

整體來說是完整度很夠的一張原聲帶

 

其實很開心

一個電視劇

居然可以出原聲帶

而且都是為這齣戲量身訂做的

這不是我們戲迷多年來夢寐以求的優質戲劇嗎

不是說片頭片尾為了賺錢隨便放出片打歌的歌曲

明明就古裝戲唱什麼台北的街頭

明明就家族糾葛在那邊我好可愛

 

非常完整的一部好戲

尤其是連配樂跟歌曲量身打造

這個台灣至今幾乎沒有一齣戲能達成的目標

(我知道有非常少數主題曲有配合 但是配樂應該沒有)

做到了 而且做的蠻好的

就我聽了很多次的感想

買了不會後悔

除非是無法接受超過一半的配樂的人不適合買

我是推薦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