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這麼晚了

但是

我要感謝一個好人

 

今天下午去加班

本想想加一點點就好

誰知道出乎意料的事情很難搞

就越加越晚而且還無法把事情處理完

然後九點多的時候

一個阿被就進來我的辦公室

還拿著一罐飲料

他問我是不是在加班    是不是沒吃晚餐

我說對

他就說    太辛苦了   要吃點東西

就把飲料給我就走了

 

我一摸

那個飲料是熱的耶

就甘心的啦

阿被怎麼人這麼好啦

當場都熱淚盈眶了

 

不過

之後我已經陷入頭昏眼花狀態

剩下一疊訂單也只能之後再弄了

 

真的是

阿被你人好好喔

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