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十月過一半了耶
真是太可怕了
感覺什麼事都沒做
辦公室的文件小山已經變成山脈

快年底了耶

因為通常一月的時候會有年度大稽核
我會從12月慘到過年前
然後每次只要遇到稽核
我就會來個大破病
這次難得很強壯的整個春天夏天都沒破病
可惜在秋天破功了

隨著天氣越來越涼
日子越來越底
就想到那堆積如山的工作啊啊啊
還有可怕的稽核月啊啊啊

看來我真的要認真工作了(加班嗎?)
還要小心保養
不然每到年底就整個慘到不行也是很慘的

啊啊啊
週六老妹的入厝我根本沒得跟嘛
經理要我請假可以但是要人代理
哇咧
大家都忙到不行就算了
根本沒人想去開那個漫長又一堆咖又辛苦的會
打雜兼記錄又早到晚退
每個人聽到都馬閃的超遠的
唉唷
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