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記完了第二天的行程,接下來就是第三天的行程囉

 

第二晚跟第三晚都是住宿近鐵環球飯店

http://www.miyakohotels.ne.jp/hotel-kintetsu/

沒錯,就是座落在環球影城外商店街上那間飯店

很小但是離影城超級近走路三分鐘就到了吧

 

房間小到要取景都很困難一次只能拍到這種大小的畫面

優點是飯店真的很有影城風很適合小朋友跟年輕人

我們也看到投宿者有很多日本親子團跟年輕情侶

近鐵環球的早餐區,看背影就知道大多數是日本年輕人~~

 

由於第三天跟第四天是自由行行程

那我跟阿母並沒有特地是先計畫要去哪 (就說決定出國之後三天就搭飛機了...)

原先我是規劃在心齋橋那邊逛一整天啦

但是前一天有安排一點點的心齋橋行程

我本人也吃了傳說中的章魚燒跟九龍還是什麼龍拉麵

還不賴但是並沒有想像中美好

於是在阿母的要求跟導遊的介紹下

我們安排了天保山一日遊

 

柴油味很重的快艇跟天保山的摩天輪

海遊館入口處不遠有個假大魚供遊客拍照,一個工作人員用你的相機幫你拍照,另一個工作人員用他們的相機拍,當然他們的相機拍的要花錢買,可是能用自己相機拍也是一個貼心

 

在近鐵環球飯店內就有在賣快艇+海遊館套票,印象中好像一人兩千出頭日幣

到登快艇處看一下票價,其實套票並沒便宜多少 (詳細已經忘光了...只記得並沒划算)

她叫啪塔~~XD

 

其實這海遊館跟我們屏東的海生館比起來真是弱多了

動線也沒有排的很好

不過有些動物實在超可愛

例如他們的海獅海豹就跟木柵的無尾熊一樣都有名字

有幾隻超紅的一堆小朋友一直大叫那些動物明星的名字

那畫面實在是好可愛

 

我的漢堡肉咖哩飯 - 850日圓 - 好吃

 

逛完海遊館就到隔壁大賣場閒晃順便買歐咪呀給

午餐也在那兒解決,我實在太愛日本的咖哩飯所以點了上面那盤

好好吃可是好貴呀~~

只是日本人真的再冷配的都是冰水是怎樣....

 

 

接著我們到天保山街道閒晃

的確是個荒涼的地方,不過還是去買了便宜章魚燒來吃

誠心誠意的跟各位看官報告

天保山請安排半天就好,我們就是誤信了那個弱導遊安排了一整天的行程

隔天只有半天的奈良行才會槌心肝

 

章魚燒特餐 - 880日圓

 

宵夜是因為不逛一下覺得可惜跑去環球影城外商店街晃的時候為了不遺憾所以點的

當天有章魚燒特展,大阪票選前十名的章魚燒都去擺攤

還有章魚燒神社

   

對了晚餐因為腳快廢了所以在臨界點的大阪車站商店街解決

我點了牛肉咖哩飯660日圓真是便宜啊

可隨意自取的配料很有創意不過我只記得加泡菜意外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