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晚了, 所以照片跟遊記都一點點

下次補完

 

週日也就是今天一大早七點四十出發

(昨天週六還要上班的很慘天天都早起)

沿路上慢慢收集同遊的車子

本來計畫要去的埔里花卉因為時間問題臨時取消

我OK囉

反正我本人也不是說很愛花的少女

 

首先直奔清境的全台最高星巴克

我們就很帥氣的只經過門口沒進去消費這樣

然後去隔壁的7-11參觀快爆炸的洋芋片

不過那裡的廁所不是很優...

然後那個薰衣草的賣舖小庭院非常適合拍照

整個謀殺不少底片降

 

之後就衝青青草原啦

成人門票一百元大洋

剛到的時候差不多中午吧~很涼

下午一點之後開始爆熱

加上人老體衰走個五分鐘路就氣喘噓噓

整個覺得本人很需要喉配岑來挺我一下

然後一邊等下午兩點半的綿羊脫衣秀一邊被強烈日光曬

真擔心明天起床發現臉黑一半

 

總之山上的太陽太曬了

陽光又強的跟什麼一樣

我都覺得我快瞎了

 

不過清境的天空很漂亮

我喜歡那邊的光線

難得多放了幾張風景照

 

曬完太陽之後奔向廬山要泡溫泉

可惜要等綿羊秀錯過了溫泉季的一人25元的泡湯

但是在表弟朋友的介紹下

來到一間很平價不美觀的民宿

他朋友很熟門熟路的帶我們進去

一個人只要一百大洋

而且溫泉水是我們自己放的喔

真是超自助

最重要的是超新鮮啦

不大的露天溫泉池我們是第一組泡的人客

泡起來真是乾淨又純淨

整個回程皮膚都超彈超古溜~茲嚕茲嚕~~

 

是說到那裡泡溫泉的路上

也看到了八八水災留下的災難建築

嗯...

 

回程吃了鱒魚三吃(?)

八個人一桌2200元

食物新鮮大廚技術好

下次要是路過可以去那邊吃, 推薦唷!

 

本次南投旅行花費大約

青青草原100

泡溫泉100

晚餐270

早午餐不明

高麗菜三顆100

 

基本上哩哩扣扣一千元可以打死

給大家一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