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不小心聽到音樂台在播我家KINKI的新歌
整個沉浸在粉絲的心情之中
結果歌唱到一半
突然來了一句

               老闆 , 明天要發薪水喔 ! !  

哇咧
整個
氣氛都被破壞光光了啦~~

然後他們好像發現出錯
趕緊又恢復撥出原本的MV
不過那個FU已經整個不對了啦


不過今天去名佳美買到我思思慕慕的兒童牙刷
真是太開心了
前幾次都找不到我的愛刷
整個很傷心
只好勉強繼續用已經開花的牙刷
今天也是一直找不到
突然不小心它就出現在我眼前!!!而且只有一支!!!

我的愛刷

超級開心的啦!!!
比中樂透還開心

真是的
為什麼只會進一堆我不愛的牙刷呢
這支牙刷很讚啊
簡單便宜又好用
整個很讓人喜愛

哈哈
太好了
我可以開開心心的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