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上報了
去墾丁漆彈場的那群人果然是記者
昨天自由時報的副刊有一點點

但是呢
因為本人沒露臉
所以就沒大肆宣傳了
哈哈

然後我跟我弟仔細思考為什麼我們的大頭沒出現在報紙上
詳細比對一下照片
原來
就是因為我跟我弟很認真的喊殺
面部表情太猙獰
所以畫面被割掉了...

有圖有真相

原來是我們臉部表情太猙獰


橘色圈圈的那幾個就是上報的幸運兒
瞧他們多樂啊!!!!
再看看被藍色圈起來的我跟我弟
表情是多猙獰啊!!!
難怪畫面就卡到那邊....

想看大張一點的照片
請移步到我的相簿
看"其他"那個相本

而原圖在無名那邊
有興趣的可以過去無名看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