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世界盃在台中打
已經決定翹班去看中日了
雖然一整個還在煩惱要用什麼理由請假...
整個有點心虛這樣....

其實以一個棒球迷的眼光來說
這次來的國家素質都不錯
只有泰國肯定是純觀光
德國也是來寶島十日遊
接下來就是西班牙跟南非是比較弱的(但是也沒弱到哪)
其他國家都有一定實力
中南美洲一向很強
荷蘭澳洲實力也是很堅強
然後不要忘了我們輸給義大利過

總之如果住洲際棒球場附近
有錢有閒真的要常去看
沒有每次都在台灣辦的好唄
上次在台灣辦
已經是我大學生的時期了
而且也不是每次都在台中辦的好唄
上次在台灣辦
我是在台北看的啊

說到這
我好像還挺有棒球緣的
我去到哪
就在哪辦耶
哈哈哈哈

好啦
重點是
剛剛才知道
日本是來全業餘的
不過不論如何
實力一定強
而且臉蛋的實力應該也不錯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美國來一堆小聯盟的強者啊啊啊
可能過幾年他們就會出現在電視上啊啊啊
我好想拿棒球給他們簽名然後過幾年拿出來賣啊啊

唉唷
好想看喔
好想看那種等級的人打球喔
可是假日只有一場有美國
可是那天要開會


好想看喔
美國對日本
光想就很夢幻
在現場看一定很快樂
而且不會像中華隊那麼多人


好想看喔
為什麼要開會啦


可惜美國沒對上古巴
不然肯定是整個預賽最經典的一場
我個人是覺得美國對巴拿馬那場應該會不錯看
有興趣的人可以鎖定一下
會比美日更好看 個人覺得

然後
退而求其次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看中墨這樣

補個賽程表
www.allgenki.net/ti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