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周日晚上洗完頭之後
沒用吹風機吹, 還暴露在很強的電風扇之下
而且又吃了冰的關係
週一早上聲音就怪怪的
下午整個喉嚨就像在燒
晚上去看醫生 , 醫生說我的喉嚨超紅超腫
他還懷疑我是不是發燒了
不過沒發燒耶
但是醫生擔心隨後會燒起來
就有給我退燒藥

不過昨天人超多
我都比較晚去了 , 診所還是一堆人
我都從診所散步到尼可他家了
再散回去也只消了3個人
最後決定去全家看雜誌
看完雜誌人潮才消的差不多
真的是...怎麼一堆人感冒啊

然後昨天整個很難睡
因為很不舒服
而且每次都是深夜很慘
所以我每慘一次
就在心理喊一次 : 明天我要請假!!!

早起的時候是比深夜好多了
不過還是不舒服
我想像一下上班的樣子
就決定請假了

不過為了要吃藥跟請假
我還是跟往常一樣早起
現在是吃完藥的空檔
難得這個時間能上網
一定要來寫點東西
哈哈

不過既然都要感冒
我希望是王建民主投季後賽的那天感冒
這樣會比較心甘情願
結果今天只能看教士跟落磯
真是落寞
不過這場全壘打滿天飛
還不賴

只是今天肯定要翹YMCA的課了
啊啊....
我的兩百元啊啊....

總之
等等就要去床上躺了
希望感冒早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