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聊到了我心愛的幫揪咪
然後我就作了邦揪咪的夢

可能是因為上週才去家族旅遊
所以我又夢到我們去家族旅遊了
然後有人說
"那邊有邦揪咪耶"

我心想
哪可能
邦揪咪耶
哪可能隨便就讓我們遇上
不過我還是衝去那裡看了

果然
那裡站著邦揪咪的主唱---醬
那時候我一個表弟站在醬的旁邊
我就跑過去
一把拉開表弟
硬擠到醬的旁邊然後逼人幫我們拍照

不過後來才發現那裡是老虎團
有很多很多老虎
團長把棉被蓋在老虎身上
要我們壓住棉被才不會被老虎咬到
真是個亂七八糟的夢

就在結束這個活動之後
醬就要離開了
我就想著
"請問你什麼時候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英文要怎麼說
然後
我就醒了



只能說
我真的是很希望他們來台灣啊
連作夢都要問一下這樣
不過英文似乎不太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