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娘親一早煮了大鍋粥
大家就吃粥配罐頭

接著便是第二天的重頭戲
打漆彈

好熱
好熱
好熱
光是走去漆彈場的路上
我們就快溶化了
到那邊再套上裝備跟頭盔
真的快中暑了  好熱啊

而且穿夾腳拖玩漆彈
一整個很墾丁
又很難跑....

玩過一次漆彈
那次只被打到防護衣
而且我躲超遠   根本沒在動   所以都沒被打到
這次呢
我有比較動了
不過還是比較後面啦   哈哈
大腿內側被打到一發
超痛的啊啊啊
馬上紅腫黑青
好大一塊的咧

之後就是回程跟吃飯   就不說了

然後我要跟各位報告一下
我們家族出去玩都是超歡樂的啦
大家都是很逗趣又HIGH的
而且一堆歌王歌后
不會無聊低
還常常亂拱誰的阿爸是英明的領導啊~~
誰的阿爸阿母要親一下啊~~舌吻啊~~

還有我門打漆彈是跟另外一群大學生對抗
我們整個超有氣勢
雖然是很搞笑的氣勢
哈哈

然後呢
在車上唱歌真的是一絕
因為大家很配合車上的老人
所以雖然幾乎都是年輕人在唱
不過偏年輕人的歌比較少
都點一些
內山姑娘要出嫁   幕仔埔也敢去
之類老少咸宜又很high的歌來唱
還有康樂樂團的天使合音

還有我要說
有位好心人幫車上的小朋友點小毛驢
但是沒有人要唱
反而是老鼠愛大米一出
厚 ~~~
整車兒童大合唱啦
一字不漏啦
有夠厲害的
果然是兒童界的HIGH歌
還有"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也是兒歌

所以
請各位同學以後到KTV
不要點兒歌喔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