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到家
哈.....可惜沒辦法帶相機
只能過陣子等好心人施捨個幾張囉

以下是流水帳
沒興趣的人可以跳過

首先一大早要出發
不曉得是不是遠足的心態
前一天其實並沒有睡好
那再加上之前沒睡好
我已經很多天都睡不好啦!!!

然後一如往常
比約定時間晚半小時出發
出發時是早上七點

因為沒有相片
只能靠不可靠的記憶隨便寫寫了

第一站是到傳說中最大的土地公廟拜拜
然後買了200元的有機皮蛋
回來看到表姊有去求姻緣籤
才想到我居然忘記這等好康
真是

接著是中餐
以本人多年跟遊覽車的經驗
這家店真的是數一數二難吃的遊覽車飯店
可惜沒把店名記下來
不過一般人應該不會去那種店吃飯啦
大家可以安心

吃完中餐去玩GO-CAR
100元20圈
我們一次一整台遊覽車殺過去
聲勢有夠驚人的
當場殺到100元22圈
不過老實說
也沒有人仔細算我們到底有沒有玩到22圈就是

不過開GO-CAR有夠累的啦
那個方向盤超難握
玩完整個人像來了20下拉單槓
超累

雖然我們人很多賽道很擁擠
可是還蠻好玩的
有時候會變碰碰車
哈   真刺激
而且玩完整個臉都被噴黑   很好笑

接著到民宿休息整理
之後前進玩水
本來以為會去玩三合一之類的
結果
真的只是"玩水"
哈哈
也不錯啦
不用錢

我們在凱撒前面的小灣玩水
不過有下水的人
只有我不會游泳
所以我只敢在大腿深度的地方玩水
其他人都跑很遠去了

還好後來表姊有借泳圈來玩
我第一次先拉著泳圈跟他們到踩不到地的地方
超可怕
超沒安全感的
他們又亂玩
嚇死我了 很怕翻船
第二次就坐上去
很舒服
不過他們也亂鬧
怪可怕的
之後我就一直在岸邊被水沖這樣

晚上老人自成一團  年輕人也分一團
(其實從玩水的時候   老年人就開始進行老年人的活動了)
我們就在墾丁街邊走邊吃
一邊看有沒有在地仙   呵呵
我有喝到印度拉茶喔
雖然不是那一家
不過   不曉得是不是很渴
就覺得超好喝的

逛完回來
就是例行的一起玩遊戲啦
這次難得沒完牌
玩小氣大財神
實在是很刺激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玩玩
再搭配吳師父魯味的蛇辣這樣   哈哈

最猛的是
這次有人帶wii過去
兒童們簡直是玩到瘋狂了

晚一點有人提議去夜店
本來我也要去的
不過就在集合後要出發那一刻
我發覺我整個人睏到不行
就臨陣脫逃了

他們去金灘
聽說是個台下辣妹比台上辣的地方
不過那天男客很多
所以男性同胞那天頗遺憾
然後
聽說一個很辣的表妹被拱出去上台表演
超HIGH的
然後我弟聽說一進場就在裝害羞
所以後來也被抓上台剝光衣服

還好我沒去
實在是對我弟的裸體一點興趣都沒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