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了久違(?)的媒人婆電話
因為她剛去某前相親男家裡
然後對方還單身
我也還單身
媒人婆想說
要不要就這樣
我們來給他交往一下
(ㄜˊ...加冷筍)

然後媒人婆居然也忘了那男的名字啥的
我當然也是忘光光了啊
不過基於禮貌家母又在家
我也沒拒絕
只說讓我考慮一下

真是有夠不乾脆的啦
有夠不會拒絕的


我哪知道你忘記的那個人是誰啊
而且我都忘了一定也不會想回想起來.....

太可怕了咧
跟那個忘光光的男人交往喔
ㄜˊ
起雞母皮

雖然阿母有交代
身為不用繳稅的低收入戶不能常交際應酬
不過
還是請大家多多把我約出去吧
我們可以多多進行健康有活力的活動啊
一想到有空可能就會被媒人婆糾纏...
太可怖了.....

以後我都會很好約的 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