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真的是很厲害

上次失眠隔天有睡了一個下午
不過導致睡醒後
晚上又晚睡了
所以這次我決定失眠的隔天
就直接撐到上床
應該可以一覺到天亮吧

喔對要跟險弟報告
星期日晚上回家
非常準的
我才剛要踏進家門
老弟就已經準備把車子開出來了
所以我家們也沒進
就直接上車去家樂福了

但是那時完全體會到低咖啡因的厲害
好睏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也不能不陪娘親去採買啊
所以那時候還真是痛苦
結果回到家都12點了
星期一跟星期二上班簡直像在修羅場
超慘的
今天才比較好一點
這也是我今天才有辦法上來更新的原因

真是
早知道不論如何星期一跟星期二都會很痛苦
那我就來點高咖啡因的
至少去家樂福的時候會比較high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