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發現大紫不見了 ?

大紫被我殺了

前兩天進來發現大紫那一欄的欄位很怪
登入才知道
是無名調整的關係

無名上面的調整教學只有兩三行
有教跟沒教一樣
我試了幾次發現都無法調回正常
為了大紫的完整
還有閱讀的順暢
我把大紫殺了

才怪

是讓大紫搬家啦

我那麼愛大紫
怎麼捨得殺他咧

真的好里家在我有蓋了新家
可是昨天怎麼嘗試都失敗
大紫的娘家又都是日文
實在很難猜

還好剛剛在pixnet跟大紫的娘家踹幾次
終於讓我踹成功了

各位
以後大紫都住在我蓋的新家了

如果有空
強調一下如果有空
我會慢慢搬過去

目前會在哪發言為主呢
我也不知道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