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吉兒出發要來去有克里斯同學當救生員的游泳池
當時的彰化市雖然天很陰
凌晨又一夜豪雨
但是當時只有毛毛雨
我們就這樣往和美鹿港衝

一進入和美雨就批哩啪啦狂下
雨刷再怎麼刷還是看不清楚道路
實在是超瘋狂的
所以我們就迷路了

到了游泳池的時候雨依然瘋狂
短短的路我們就淋濕了
好心的顯弟趕緊把我們帶進去
進去之後就看到克里斯跟湯姆疑似游一段時間了
可惜還沒看到傳說中的克里斯同學展露他傲人的身材

我們進去游沒多久整座泳池就被我們三人包了
真是有夠貴賓待遇的
然後游泳池的水真的很冰
還有我不知道我已經會呼吸跟踢水了
我以為我什麼都不會
所以不是我故意不說啦
我才學3.4次耶

最後游完泳外面的雨還是很誇張
狂風暴雨就跟定我們就是了
接著我們外帶麥當勞車上吃
真是有夠颱風來襲現場實境的


到顯弟家的時候雨也很大
只是進門之後雨就變小了
要離開的時候雨又變大了是怎樣

愛咪就說
我們是赴雨人(台語)啦
翻成國語就是富豪人啦
這樣應該聽起來會開心一點

頂妙的啦
只是游個泳這麼拼命
上週也是
只是喝個茶
所有人的鞋子褲子都泡湯了還全身濕
不知道是在拼命啥
呵呵

好啦 最後希望吉兒火車上好好睡
一覺醒來就到台北了
=====

昨天太晚喝咖啡
害我回家雖然眼皮超重的
大腦卻很high
加上外面狂風暴雨
一整個晚上都滾來滾去沒啥睡到

如果昨天有游泳就好了
會比較好睡
還有以後我不敢這麼晚喝咖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