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

啊啊啊啊
報名之前的心理掙扎多激烈啊啊啊
大家都知道我很懶
要我克服我的懶
然後乖乖準時去上課
那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啊啊

本來應該昨天就要去報名了
因為今天開課
可是我一直掙扎
掙扎到下大雨
有光明正大的理由不去報名
就很開心的窩在家裡

然後今天也是抱著回家就要去報名的心態去上班
可是一直猶豫一直猶豫一直猶豫
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準時回家
或是算了隨便   如果加班就不去報名了
總之就是一整個沒決心

回家之後
懶惰跟羞澀跟害怕就一直在跟發糞塗牆拔河
太久沒講英文了
很害怕上課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而且我真的很宅啊(其實是懶)
總覺得一定會突然有什麼事在上課那天發生

然後我就想著女王跟我說
要我發糞塗牆
她會負責督促我的
真是太感謝女王了
為了女王的愛心
我終於在開課前半小時走出家門
領了錢  走到YMCA

到了YMCA
櫃檯小姐說老師請假
要延到下週開課
頓時
我又想直接走回家不報名了
等下週開課再來報

不過很快的
我決定趁我還沒畏縮之前把我逼到牆角
於是心一狠
馬上就把錢掏出來

我想我應該不是會跟錢過不去的人
尤其是自己賺的錢
這樣應該我以後就會乖乖去報到了


我真是太了不起了
居然自己主動去報名上課啊啊啊啊

我真是個奮發上進的有為青年啊啊

請大家給我鼓鼓掌吧
你們的支持
是我繼續留在舞台上的動力
(???)

那也要請大家多多督促我了

請大家支持我脫離超宅女的生活!!!
(加個"超"是因為我很想一直當宅女)

我要奮發!!脫離超宅女!!脫離干物女!!

朝向桃花女之路邁進!!!


(學英文跟桃花女什麼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