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新浪來的~

別人眼中的我評價有多高?

別人眼中的你,會有多高的評價呢?從1~5選個數字,讓薇薇安老師來告訴你答案!

A. 數字1
B. 數字2
C.數字3
D.數字4
E.數字5

http://mindcity.sina.com.tw/MC_data/qa/content/person/20070813/Qa_573.shtml



解答在下面


A. 數字1

數字1,評價指數80分,屬於好好先生型,在別人心目中是值得託付的,有什麼事情交給你,也一定會做得很好,選到這個數字,代表說你並不是太積極,但表現卻是相當亮眼的。

B.數字2

數字2,評價指數20分,在別人眼中,你有些迷糊,並覺得你傻傻、呆呆的,很單純也很可愛,雖然能力的評價指數不是很高,也不夠積極,但人際關係是很好的喔!

C.數字3

數字3,評價指數100分,別人眼中的你屬於德高望重,有點年紀的人,你可能人有點兇,又會碎碎唸,但事情交給你就對了,在別人眼中是個能力強也負責任的人!

D.數字4

數字4,評價指數60分,別人認為你的成就不低,但卻有些倚老賣老,有時候也過於愛教訓別人!

E.數字5

數字5,評價指數40分,大家覺得你很像小孩子,大家覺得跟你在一起蠻快樂,也蠻有樂趣的,在團體中扮演開心果的角色。


++++++


本人選B.數字2 

嗯...

分數也太低了吧吧吧吧吧!!!!(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