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浪看到的~


你桃花遲遲不來的原因?

你在街上看見一隻豬,身上掛著一支手機,你心裡的想法是?


A. 豬也會打電話喔? 
B. 那是裝飾品吧!
C. 我是不是看錯了?
D. 牠可能是隻神豬吧!

http://mindcity.sina.com.tw/MC_data/qa/content/love/20070813/Qa_574.shtml


解答在下面


想好再看啊~~



解答

A. 豬也會打電話喔?

「閒雜人等請迴避、你在戀愛眾人管」;你的身邊太多軍師了,每次戀愛就有很多人會給你亂七八糟的意見,或是你的身邊總是有些三姑六婆,盡說些對方的缺點,旁人無心的阻撓,是你感情不順利的原因!

B. 那是裝飾品吧!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害羞等不到人來愛」;你對愛情是充滿期待的,但當妳真正遇到想愛的對象時,又會開始自我懷疑,總覺得自己哪邊不好或不對勁,為自己設限太多是你桃花不開的主因!

C. 我是不是看錯了?

「受過傷害難開心防、解鈴還需繫鈴人」;代表曾在感情當中受過傷害,很害怕自己重蹈覆轍,也屬於為自己設限太多的類型,阻礙自己桃花的就是之前戀情的陰影!

D.牠可能是隻神豬吧!

「眼光太高、目標太多」;由於不容易滿足現狀,加上眼光過高也過於挑剔,小心挑到最後還是孤單一人喔!

=====

本人選D.牠可能是隻神豬吧! 

唉唷
別降啦
我對相親對象眼光高也是沒辦法
因為你們也不可能同意那樣的水準嘛
真可怕咧
孤單一人...

好啦好啦
如果神豬級的連勝文來追我
那我會答應的
請不要讓我孤單一人吧~~


創作者介紹

lonlom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ytakeshi
  • 我選B耶...<br />
    原因是啥不重要啦 桃花快開啦><
  • lonlom
  • 我怎麼覺得你選的跟本山人的測字很像啊<br />
    哈哈哈<br />
    <br />
    希望那個誰誰誰還是誰誰誰或是誰誰誰<br />
    趕快把蘚蒂劫走吧<br />
    總不能讓她老是只能找一堆女人辦活動啊<br />
    呵呵
  • mytakeshi
  • 真的耶<br />
    難怪覺得答案看起來很眼熟<br />
    原來仙姑早就指示過了...<br />
    仙姑真是高ㄚ~
  • lonlom
  • 呵呵呵<br />
    <br />
    被稱讚就滿足<br />
    所以<br />
    聖誕節開放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