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賀~~唷賀~~~
揪墾丁團喔喔喔喔!!!!
每個人都可以報名喔喔喔喔

話說我們家族一年一度的家族旅行又要開動了
這次是前往去家族旅行很多次的墾丁
不過咧
據說目前人數在二十幾人
車子空蕩蕩的多遺憾啊啊啊啊
(其實是想多找些人攤錢吧~~花哈哈哈)

日期應該是9月1日9月2日兩天(沒記得很清楚啦~哈)
也就是9月的第一個週六週日

行程就是一般人去墾丁會玩的行程
當然各位可以選擇跟或不跟嚕
畢竟裡面也摻雜有老人家
老人家是不可能去玩漆彈香蕉船的
當然很多行程不會跟

因為人數還不確定
要玩的東西也還不確定
所以價格還是未知數喔

是確定租到一輛遊覽車了
還有民宿
網址如下
http://www.kentingcoast.com.tw/index.htm

那我是建議不論你是我的朋友同學還是同事
都希望至少能有2.3個人以上喔
因為人太少
你一定會寂寞啊或是尷尬啊
雖然我的親戚都很好玩
不過
畢竟不熟
還是要有伴比較好啦
不然我可能要忙著四處坐檯
呵呵

然後我的親戚都是俊男美女喔
這對男生朋友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
因為可能會有很多美麗又可愛的小美眉喔
不過啊
幾乎都死會了就是
對女性同胞來說
可口的男生年紀偏小
也幾乎死會光了就是

不過死會可以活標

哈哈哈
大家可以努力一下
最近一個身高180外表斯文俊秀人人都想要的表弟剛加入去死去死團
姊妹們可以衝喔
嘿嘿

對了
8/15是家族的停止報名日
那我這邊就定8/13囉
有興趣請洽本人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