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的一天

話說今天是第三天
通常第三天也會痛
於是今天也跟往常一樣的痛著
然後我就拿起抽屜裡特地忍住不吃的巧克力餅乾
想不到
吃了之後反而更痛....

下午的時候更是整個痛到不行
有一段時間我覺得我快昏倒了
不過還是走來走去就是了
搭電梯的時候看一下鏡子
整個嘴唇都白了

然後那種眼前一片黑的感覺還是沒退去
(是"感覺"而不是真的一片黑
真的一片黑我早就倒地了)

雖然我知道吃糖吃巧客力只是精神上的安慰效果
並不能減輕疼痛
不過已經感覺快昏了
可見身體有什麼東西一直在降低
一定要補充點什麼東西才行
不然就要倒了
所以我就趕緊開了一片巧克力來吃
也開了一份鹹餅乾
應該能補充的東西都有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些零食的效果
那種要昏倒的感覺就漸漸消失了
劇痛也慢慢緩和
雖然整個人還是很虛
不過到下班的時候已經好多了

真的是
第一次第三天的時候痛成這樣
實在是很慘

然後還聽說週六的開會老闆要來
太慘了
又要開十幾個小時了
為什麼裡面唯一的小咖我要跟著主管們受虐呢???
而且做會議記錄兼電腦操作者
又不能打瞌睡還要一直聚精會神
好慘
錢這麼少又小咖被這樣操
真是太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