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因為標題是感人就不進來看喔  

剛剛亂轉轉到動物星球頻道
好像是在幫海豚裝人工尾鰭
我就挺有興趣的就看下去

拍的蠻陽光的啦
也算是紀錄片   整個應該拍了兩年吧
可是看了就好感動
沖繩一家海族館的一隻海豚失去尾鰭
所以委由一家輪胎廠幫她設計人工尾鰭
中間當然有曲折

就覺得那些人都很有愛心又熱忱
然後那隻海豚好有毅力好努力喔
真想哭啊

然後看完發現是NHK的片
就趕快上網查
原來那是2005年在NHK播出的節目
似乎收到不少迴響吧
連那家水族館的介紹都有那隻海豚喔
而且更可怕的是
這個故事後來被改編成電影
就在上個月在日本上映了!!

這是電影的網址
http://dolphin-blue.com/index.html

電影嘛~~
所以紀錄片裡沒看到女生
電影似乎一堆女生
然後
更扯的事發生了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

真實人物居然比演員明星還要帥啊啊啊啊啊啊

話說在看的時候
就覺得日本也真誇張
哪有訓練員這麼帥的
打聽一下以後去那邊參觀訓練員好了
結果一看到發起這個構想的獸醫....

啊啊啊啊啊啊

傑尼撕不用混了啦
乾癟瘦弱矮小...沒一點好

那個獸醫去拜訪東大的時候
特地跟東大教授說
我是獸醫   雖然看起來不像

對啊對啊對啊
真的超不像的
染了一頭金髮綁了一束小馬尾
整個像衝浪高手
又陽光身材好
臉蛋整個媲美反町龍史 阪口憲二
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不找他演啦

那些演員整個都遜掉了啦啦啊啦
只有我講的那兩個勉強有像

哎呀
帥獸醫....
不要暴殄天物
來台灣巡迴看診吧
我會帶我家狗狗去看你....(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