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糞塗牆第一天
剛剛跟老弟去游泳
他是去游泳
我是去被水游
今年開夏進去游泳池第二發

從小到大跟在一群很會游泳的親戚小朋友中
雖然曾經嘗試要跟他們學
不過我只會讓身體飄在水面上3秒鐘然後就下沉了
這是我唯一的技能

然後很多年連飄都沒在使用之後
前陣子跟家人去游泳
老弟就教我一些基本的
如韻律呼吸
我連韻律呼吸是啥都不知道
還有飄
跟踢水

然後今天繼續練飄跟踢水
我還是很不會踢水啊啊啊
真生氣

然後
就去洗澡
因為出門的時候蠻匆忙的
就到浴室拿了一個body lotion的小瓶子
(當時想 : 嗯  body是洗身體沒錯
body lotion應該就是沐浴乳吧)

結果洗澡的時候
那個body lotion就算擠出一大坨
還是連一咪咪泡泡都看不到
於是我再仔細看那個瓶子名稱

BODY LOTION.......

是乳液嗎??

是傳說中的身體乳液嗎????

啊啊啊啊啊

不過我還是擠出好幾大坨把身體都擦洗一遍了

但是洗完非常沒有快感
一整個沒洗到澡的感覺
所以回家又洗一次了.......Orz

然後趕緊再上網查一下
果然沐浴乳完全不可能是BODY LO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