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可惜
阿里山團似乎隨風而逝了

要來一下我在女王那邊的留言給大家刺激一下

阿里山低姑娘美如水啊
阿里山低少年壯如山~~~~

這麼讚的地方
以後要珍惜啊

好了
既然隨風而逝
那就跟各位報告一下
前陣子有幸吃了同事到南部買的鮪魚蛋捲
天哪~~~
那滋味~~~
那口感~~~
那鮪魚的鮮度~~~~
喔喔喔喔

(其實根本也吃不到鮪魚啦)

就是呢
那個鮪魚蛋捲
是蛋捲裡面包鮪魚魚鬆
所以吃起來有甜甜鹹鹹酥酥脆脆軟軟的獨特口感
第一口的感覺實在有微妙
可是第二口後
完全被征服了啊啊啊啊

剛好昨天同事有事又下南部
要幫大家買回來
我就毫不猶豫的買了兩包
一包150這樣
我以為是一包只有4.5支那種的
還是很阿沙粒的給他買了

今天提貨了才知道
是一盒150元啦
一盒有三包
一包有三支
所以一包要50元
一支約17元

還好比想像中便宜
(但還是非常貴)
可惜蛋捲裡面的魚鬆比之前少好多喔
真怨恨
倒是蛋捲皮這次好吃多了

一般人應該很難下手啦這種價錢
不過我實在很愛吃蛋捲
還曾經過年的時候自己買一桶蛋捲回家吃
(應景用)
吃的超開懷的

一般的時候買一桶好像太高調了
所以頂多買一盒降
跟大家推薦喜年來
超便宜超好吃

嗯好像離題了
就是呢
那個賣鮪魚蛋捲的地方
在屏東
在屏東哪呢
小琉球渡船頭附近
如果有人去那附近可以買一包嚐個鮮
或是幫我買一盒回來這樣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