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公司旅遊的這片上架嚕~~~
幾乎是個人照
呼花哈哈哈哈阿

燙頭毛之後一直想拍照傳上來給你們看
可是一直沒拍
真是可惜
現在已經沒剛燙的時候好看了
然後照片裡也看不到捲度
因為我整個綁起來了
花哈哈哈哈

話說我一直想綁日本人綁的高高的髮髻
可是一直沒辦法也不會綁
然後前幾天特地去租雜誌來看
總共只有三張小圖的分解動作
我只知道要綁一根很高的馬尾
然後上面寫說纏繞一下就可以綁出來了

但是重點是
要怎麼纏繞啊啊啊啊

所以我放棄了
就打算綁個高高的馬尾
會比較年輕
然後光是那個高馬尾
我就綁了快半小時......
我真的超不會綁頭髮啊啊啊啊

然後因為那個髮飾我覺得弄上去不好看
又要一分鐘後出門
我就隨便抓了用夾子隨便夾
想說只要把髮飾擋起來就好了
結果
這個隨手亂夾
反而很多人稱讚好看
花哈哈阿
真是拍謝
該不會下次認真綁反而綁很醜吧?哈哈

然後最開心的
就是我跟一個總機美眉打招呼
美眉一整個被我嚇到
就說
我那天根本是不同人
另一個總機美眉就說   我下班變辣妹
我就說
沒啦    那是因為我上班是歐巴桑

所以由此得證
我上班完全就是掃地歐巴桑
沒在騙人的
而且還穿卡通襪喔
花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