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家人去三越的時候已經非常晚了
不過隱約有看到劉德華在廣場辦活動
難怪人潮那麼洶湧
(不過我們完全沒去廣場也沒看到安迪烙啦)

就在我們逛出勃勃瑞之後
本人尿遁
離開茅坑之後
老弟很興奮的跟我說

你看
很奇妙的畫面
是徐乃麟跟阮剛猛耶

果然
我一轉頭
就看到前彰化縣長阮剛猛
跟徐乃麟的背影
(雖然沒看到臉  不過那聲音完全是徐乃麟)

阮剛猛就不描述了
反正就那樣
然後徐乃麟一身像是去看溫布頓網球賽的打扮
背後看身材真的好
隱約看到一些側面
比想像中的更年輕更帥

然後看到他的兩個兒子
又高又帥
老婆也是高高瘦瘦
皮膚很白  隱約看到一點側面  還蠻有氣質的

雖然很想看徐乃麟的正面
可是總覺得不好意思
所以喵了幾眼背面就走了
現場也是有幾個人就停格不動一直看這兩個人

不愧是名人
非常習慣被群眾盯
一點都不會不自然
就很開懷的在大眾注視下聊了開來

我只有在經過他們的時候
聽到阮說
這次你要多多幫我啊

徐乃麟就很綜藝的說
我哪次沒有幫你啊

然後他就把老婆拉過來介紹給阮認識
然後就不知道後來怎樣了

有啦
有偷偷注意他兒子
就閃遠遠的看爹娘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