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牙齒
其實已經看兩個禮拜了
除了頭兩次
其實都是在抽神經

有抽過神經就知道抽神經很痛
前幾回抽神經
只有第一回好像有留一兩行淚
接著好像就打麻針就不痛了
接下來幾次雖然也是被抽到眼眶含著淚水
(很瓊瑤那樣)
不過也就只是這樣了

今天完全的
一直用刑具戳我最痛的地方啊
後來醫生說那是殘留的牙髓
也就是神經
雖然很痛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哭
可是卻痛到我猛噴淚
眼淚就一直飆
後來又去戳
我就整個哭了起來

哈哈哈
真丟臉
可是那是神經耶!!!
用針去戳神經耶!!!
我真的只想默默掉淚
結果卻哭了起來

害的在旁邊聊天的兩枚牙醫助理
突然靜默了下來
當場陷入一種很尷尬的氣氛
牙醫就趕緊幫我打麻針
猛打

雖然打完麻針再抽神經就不會痛了
可是之前造成的痛
還有還沒哭完的哭
讓我接下來一直接近啜泣

真是夠了
弄那麼久是不會累喔
一直戳戳戳

很痛啦

不過真的很丟臉
長這麼大還哭
真的很丟臉耶

現在還會痛
而且覺得眼睛很腫
哈哈哈
而且隨時隨地都能哭喔半小時之內
真想挑戰十秒鐘落淚啊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