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的相親

正所謂不相則已  一相驚人
突然就週末就趕了兩攤

週末的
已經說過了
反正就
多認識個朋友
慢慢認識降吧

星期日的
因為我一整個睏到不行
相親的時候差點打瞌睡.....||||
然後對方一整個積極
好像34歲
就說了兩個故事
一個是他的好野人同學結婚生了一個女孩子
好野人同學的爸媽因為重男輕女
完全不理孫女
把孫女當成路人
還要媳婦去做試管男嬰兒
然後夫婦跟父母就處的很不好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嫁給好野人不一定幸福

另一個故事是
他的另一個同學結婚多年都沒生小孩
也是為了想生小孩粉煩惱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想生小孩要趁早結婚

其實他講的都對啦
不過就是"Fu"啦
要對啦

然後他就說
他想要今年結婚
然後問我下午要不要去哪走走
(我就說我去看大甲媽看到粉睏要回家睡覺)
然後他就是
整個積極啦

害我不知道要怎麼接話
外表當然是不吸引我
只是感覺上是個正常人
可能也是個好人
我能體會他年紀到了很急的心情

可是這麼急
真的很難耶
他好像本來打算今天晚上就要打電話給我的....
後來我說我會睡到啥時也不知道
他才決定明天再打
然後要我回家跟媽媽討論之後做決定

(跟我媽討論?那一定是說,先"走走"看啊)

可是
他一整個又急又認真
可能明天開始就當男女朋友了吧
真的很難
我可能
就跟他出去一兩次吧

這麼認真又急的人
不要找上我啦
就算我覺得可以先當朋友
可是一急
那可是會連朋友都當不成的
因為我不想耽誤人家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