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喉嚨很痛去看醫生
因為假日要去加班怕病情加重

結果昨天感覺更慘
尤其是快到中午的時候
肌肉酸痛跟畏寒的發燒標準症狀都出來了
越來越不舒服
不過還是等工作大致告個段落才回家
五點才下班

一回家量體溫
基者絲
39度啦

我大概脫離兒童之後就不曾有這樣的紀錄了
難怪除了很不舒服之外
頭還很暈
以前花燒也很少在頭暈的
而且也可以自己騎車去看醫生
昨天實在是很慘
就叫老弟載我去看醫生

還有我要跟各位報告一下
千萬不要相信耳溫槍
第一家診所量兩次耳溫
分別是37.1跟36.9度
乖乖
只差十來分鐘
我就沒發燒了耶
可是身體還是非常不舒服

然後回家再量腋溫
(微軟新注音找個腋要找十分鐘就是了!!怒!!)
乖乖
還是39度耶

那到底是安怎啊

後來我弟載我去另一家診所
掛號小姐給我的是電子式腋溫計
量出來是38.8度
不過呢
等進去診間醫生用耳溫槍量
又是37.1度了

後來跟醫生說腋溫的溫度
醫生就說
其實腋溫會比耳溫準
因為耳朵會受外在溫度影響變冷或是耳溫槍沒對準耳膜

所以說
如果覺得很像是發燒
不要只信耳溫槍
不然
像我就從高燒變成沒發燒耶
這可是差很多的各位


可惜明天要稽核
不然明天想請個假好好休息
不過其實最慘的星期六才應該好好休息

大家多保重吧
這次的病毒真的很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