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星期五又累又痛
所以到很晚
才想到...
我想擦指甲油 !
但是四處都找不到我之前買的指甲油
偏偏想到的時候
已經半夜了...

還好老姐眼尖挖出一瓶之前我買的淺金色指甲油
我就拿來畫

那可能因為便宜又很久沒用
感覺不好用
然後我本人大概只有2.3次塗指甲油的經驗
技術非常之差
幸好有去光油
所以.....

我從半夜一點多畫指甲油畫到三點多......

就畫完...啊啊啊啊~~~好醜!!! 塗掉!!
然後繼續畫
然後再塗掉
折騰了兩個多小時
但是隔天一早要起床
才不得不停止....
真是的
塗指甲油好難啊啊啊啊

結果本來預計我要坐櫃檯(收禮金那一台)
但是收了十來個紅包之後
想說沒啥客人來
我先去招呼已經到的客人好了

結果繞一圈回來之後
人潮一直湧入
我根本進不去我的座位
只好委屈我弟的無辜女朋友繼續幫我工作.......
我就繼續去打招呼了~~

因為啊
坐櫃檯的話
收紅包啥的
指甲總是要見人
畫個妝比較好
沒想到星期六那天它也沒啥工作到

是說也好啦
因為也還蠻醜的
哈哈哈哈哈
只是這樣就可以多睡兩三個小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