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就是累
不過我們家有點狀況外就是了

星期五才要大掃除
所以我那天請假打掃(還好有特休能用)
一整個累
又遇到好朋友來訪
真是一整個充滿又痛又累的爽感

然後星期六一早
新娘子準時出門給專人化妝
男方預定九點多會出現
不過快九點的時候我還在吃早餐
特約美妝達人我表妹一邊幫老姐弄頭髮
一邊等著我吃完早餐幫我化妝
然後主婚人之一還在上班
另一個還在理髮店洗頭髮

老妹的兩個好友在9點到我家的時候
覺得這付光景真是神奇
家裡來了幾個客人不過主婚人都不在
身為兄弟姊妹的還在忙一些很妙的東西
幸好其中一個來過我家一次
還算了解我家的"生態"

經過簡單的儀式之後
我就跟特約工作人員前往餐廳佈置
主婚人跟新人跟客人就暫時待家裡

其實我們也只有一個鐘頭多一點的時間可以佈置準備
很多東西其實也沒想到
都是當場弄的
然後特約工作人員也是陸陸續續出現
比較晚到的
基本上工作就是當DOOR MAN
展示他們的帥勁跟美麗

幸好特約工作人員有兩三位高手
完全在我們全家都狀況外的情況下
安排了盛大的新人進場儀式
還有人變身專業司儀
連專業小花童都"傳"好了
當天快中午才想好的整新郎10問也犀利提出了
真是太神奇了茱麗葉!!

總之
這場婚宴
真的是
從頭到尾都狀況外
但是還蠻有模有樣的就是了

最後我要說
竹科是仙境啊啊啊啊啊
我妹的同事好多年輕男人啊啊啊啊
都是年輕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多看起來都好下飯啊啊啊啊

我應該去新竹賣貢丸還是賣米粉
就能變成繼水果妹之後的
貢丸妹或米粉妹了

附註
那批特約工作人員都是我一天到晚家族聚會的表兄弟姊妹啦
話說真的很神奇
我家人啥也沒準備
(有啦..儀式的部分基本的有,剩下的微量
前一天有找核心工作人員開流程會議
不過我印象中好像都是搞笑啊....
例如跳蚌殼舞...弟弟們演斷背山...唱廟會...)

不過當天能那樣
真的很神奇
我還以為就新郎新娘很普通的走到主桌
然後大家一直吃吃吃吃
就結束了

總之
餐廳菜色不用多好啦
反正又吃不到...根本也沒啥時間吃很多....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