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男殺手蔡伊林算啥米??
我可是正宗正太殺手的啦 !!

話說今天回家搭公車
公車上人不少不過也有一些空位
我坐到位子上就戴上的我防毒口罩
不過我旁邊是一個學生書包
就想說
到底是哪個小孩書包扔著就跑掉了?

結果過沒多久
就跑來一個國中生小底迪
喊了一聲
"小嘴....那個..."

我轉頭看了一下
小底迪比著那個書包
我就想
底迪跑去跟同學聊天完還記得下車前要把書包帶走啊

就把書包拿給他

結果小底迪還是站在那邊沒動
就聽到他小小聲說
"那...那我就沒位子坐耶...."

我就想

原來我坐了他位子啊
就趕緊坐到窗邊
把走道位子給他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有空位,不一定要來跟我擠啊)

小底迪就很有元氣的說了幾聲謝謝
真是有禮貌的小孩

然後我發現小底迪常常轉過來看我這邊
我是不知道他是在看我還是在瞪我
總之當下讓我很想跟他說

" 想搭訕就直說吧 ! "

哈哈哈哈哈(<--完全想太多又自得其樂的人)

然後很快的小底迪就要下車了
下車之前
小底迪還轉頭對我微微笑

真是
夠了喔

這是繼85度C三歲嬰兒光天化日對我拋媚眼之後
再度有未成年兒童對我使出犯罪的笑容

難道說
我真的是
傳說中的

正太殺手嗎??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