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男殺手蔡伊林算啥米??
我可是正宗正太殺手的啦 !!

話說今天回家搭公車
公車上人不少不過也有一些空位
我坐到位子上就戴上的我防毒口罩
不過我旁邊是一個學生書包
就想說
到底是哪個小孩書包扔著就跑掉了?

結果過沒多久
就跑來一個國中生小底迪
喊了一聲
"小嘴....那個..."

我轉頭看了一下
小底迪比著那個書包
我就想
底迪跑去跟同學聊天完還記得下車前要把書包帶走啊

就把書包拿給他

結果小底迪還是站在那邊沒動
就聽到他小小聲說
"那...那我就沒位子坐耶...."

我就想

原來我坐了他位子啊
就趕緊坐到窗邊
把走道位子給他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有空位,不一定要來跟我擠啊)

小底迪就很有元氣的說了幾聲謝謝
真是有禮貌的小孩

然後我發現小底迪常常轉過來看我這邊
我是不知道他是在看我還是在瞪我
總之當下讓我很想跟他說

" 想搭訕就直說吧 ! "

哈哈哈哈哈(<--完全想太多又自得其樂的人)

然後很快的小底迪就要下車了
下車之前
小底迪還轉頭對我微微笑

真是
夠了喔

這是繼85度C三歲嬰兒光天化日對我拋媚眼之後
再度有未成年兒童對我使出犯罪的笑容

難道說
我真的是
傳說中的

正太殺手嗎??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